沧舟

一只神出鬼没的鸽子……

[勘杂]星空恋人(年の插曲)


我回来啦!屁颠屁颠的拿起手机开始一一一一打游戏!(咳拖了这么久,对不起各位!我自己去跪键盘!

正篇请再给我一点时间哈,因为我还没有自己的手机写的时间有点长,先来个小短篇叭!(◕ˇ∀ˇ◕)

无脑产物,我爱ooc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(去TM的文笔

对了,我知道麦克和诺顿都是外国人,那啥你们不介意我按照中式来写吧?





  即将要过年了,大街上已经随处可见鞭炮留下的片片红纸,花瓣一样静静躺在路面上,路灯经过装修焕然一新,并挂上了鲜艳的红灯笼,在风中微微舞动。

  “诺顿,我们今天去街上买些东西吧!”被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惊醒,麦克揉揉惺忪的睡眼,看了一下墙上的日历,明白离那个日子更近了一步,心里多了几分窃喜,他在被窝里翻了个身,试探性的戳戳旁边睡得正香的人:“诺顿?”

  那个人鼻腔里含糊的哼了一声以示回应。

  “别睡了,诺顿!”麦克又催,见诺顿毫无反应,索性凑了过去蹭了蹭那个人的下巴:“醒醒啦,我今天想——唔!”话未说完,便被黑发青年一把兜在怀里:“别闹。”

  片刻的安静之后,被窝里又开始有窸窸窣窣的声响,麦克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金发钻出被窝,继续不死心的央求:“诺——顿——你不要睡啦!”一边悄悄伸出手去试图偷袭诺顿的痒点,尽管他并不知道对方是否有。

 “啪”,手在中途被截下,而它的主人被反制住,与此同时,头顶传来沉重的压力和略有不悦的声音:“我是不怕痒的,你可以随便挠,前提是你考虑好打扰我睡觉的后果。”

  麦克:......(原来叫你起床比从你手上抢走蛋糕还要困难!)

  不过,轮番轰炸之下,诺顿到底还是微睁开眼,看着苦着脸的麦克,不由得低笑一声:“得了,你先起来,我随后便起。”

  金发少年立刻一个弹跳从床上越下:“那好吧,我去给你放洗脸水!”

  “我ⅹ慢点臭小鬼,你是想把我冻死吗!”


  话虽这么说,可麦克在洗漱间里左等右等,水都凉了也不见诺顿从房间里出来。推开门一瞧,面前的景象差点没把他气个倒仰:诺顿用被子将自己紧紧的裹成一个茧,蜷在床上睡得正香呢。
  “起床了!!”麦克顾不上这么做的后果了,他跳上床一把抓起枕头,疯狂的拍打着那团茧,要努力寻找着茧的头在哪儿,突然一阵天昏地暗——

  被黑发青年压在身下动弹不得,被子铺天盖地的将两人紧紧裹住,一丝光线都透不进来,迈克脑子里轰的一下炸了,脸上急剧升温,结结巴巴道:

  “诺,诺顿?太,太,太近了哈...会缺氧的...”

  对方嗤笑了一声,咫尺近的鼻息缓缓从麦克的脸颊上移到了耳根处,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拂着那软软的金发和少年滚烫的面颊,附在他的耳边轻声道:

  “是吗?你想好怎么接受惩罚了吗?”


  半个钟头后总算有两个身影从居民楼出来了,其中一个一头金发的少年正忙不迭的拼命用手向下捋着头发,试图遮住耳根上可疑的绯痕,尚显稚气的脸上红晕未消,气鼓鼓的仿佛在冲着身旁的黑发青年说着什么,而那个受到埋怨的人却只是将手搭在后脑勺上,一副无所谓甚至有些促狭的笑着伸手重重弹了一下少年的脑瓜,撒腿就跑。随后那个少年举起拳头就追,两人迅速消失在街头。

  夜色已悄然落下帷幕,薄云已无声地在空中滚动,任由自己被腾空的礼花晕染成各种甜美的色彩。

  麦克和诺顿站在天台上扶着栏杆,抬头静静地凝视着那一瞬间在空中绽放的霄华,定格在记忆中成为永恒。

  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,街上的人们似乎都沸腾了起来,更多的烟花在夜空中纷纷绽放。

  诺顿闭上眼,感受着夜间的风拂乱他鬓前的短发,他刚要将它捋齐,耳边忽然传来一声轻唤:

  “坎贝尔先生。”

  “嗯?”他转过头,突然就被面前的少年拥住了脖颈。

  “怎么了吗?”

  金发少年的蔚蓝色双眼倒映的是璀璨的烟花,稍纵即逝;带有薄荷味的淡色双唇,柔柔的附在他的耳畔,呼出的温热气息不断刺激着他耳尖,一如少年薄唇里轻吐出的话语:

  “今年,我18岁了,已经是个大人了吧?”


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2 )

© 沧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